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武警徐州市支队从规范接待入手转变作风 节俭接待务实高效

2013年04月07日10:26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下旬,徐州市某部门领导带队到武警江苏省总队徐州市支队走访,出面接待的只有支队一名部门副职,支队其他领导均按计划参加“学习贯彻党章、弘扬优良作风”教育。中午,记者与前来走访的地方同志一道在机关食堂吃自助餐,他们真诚地说:“支队这种务实节俭的接待让我们感到很轻松,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今年初,该支队党委“一班人”对照中央和军委相关规定,重申“上级来人由对口部门接待,不得多头接待”的规定,确保接待工作规范化。

从繁琐的接待事务中脱身,该支队领导腾出时间和精力抓工作落实。记者到该支队睢宁县中队采访时,巧遇由支队领导带队的隐患排查治理小组,中队执勤讲评流于形式、灭火器更换不及时等5个问题被一一指出并及时纠正。该支队政治处主任张祺介绍说,如今支队实行常委包片、股队挂钩,通过深入察实情、手把手支招,进一步加大了帮带基层力度。(张少雄、特约记者唐斩)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