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改进作风探实效:南京公车扫墓被查

2013年04月03日08: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南京4月2日电 (记者姚雪青)针对日前媒体曝光的南京公车扫墓事件,4月2日,南京市纪委在其官微@钟山清风上发布微博通报调查情况。

微博称,媒体曝光的8辆车中,经初查属于南京市纪委监察局管辖范围的3辆。具体调查结果为:

3月23日上午,南京市城建集团下属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小车班班长李某私驾本单位苏A67437公务用车扫墓。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作出如下处理:李某公车私用,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内部通报批评、撤销小车班班长、扣除当月绩效奖金、补交用车费用100元。

3月31日上午,根据南京市民政局清明期间值班安排,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使用本单位苏AN3229公务用车,先后巡查石子岗殡仪馆和普觉寺、隐龙山等墓园,系开展日常工作使用。

3月24日上午,南京市编办驾驶员李某私驾市编办下属市机构编制信息中心苏AN2126公车扫墓。市编办主任办公会作出处理:李某公车私用,责令作出检查、内部通报批评、停职1个月、扣发薪资、罚款500元;对南京市编办分管公务用车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作出深刻检查。

南京市纪委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曝光名单中的另外5辆车不属于南京市的管辖范围。“感谢媒体和社会的监督,以后也将主动加强内部监督,在节假日期间将对公车进行封存。”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