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改进作风探实效:哈密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进展

2013年04月03日08:5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哈密4月2日电 (记者胡仁巴)在贯彻落实中央改进作风八项规定中,新疆哈密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直部门主要领导担任36个维稳重点村、定点扶贫村“第一书记”;地区国资委提出领导全年到企业调研不少于100天;行政服务中心优化审批流程,力争审批时限平均压缩55%以上,审批提速95%以上。伊吾县要求县委常委每年深入基层调研不少于80天,到乡镇调研原则上不在基层就餐,确需就餐的一律在乡镇食堂吃工作餐,并缴伙食费。

哈密市委成立专项督查组,对违反规定和抓项目落实不力的单位进行处理通报。截至目前,哈密市开展明察暗访25次,下发督查专报14期,对19个单位、8名科级干部进行了通报批评。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