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黄世勇何辛幸专题听取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黄世勇:采取有力措施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河池发展夯实基础

2013年04月02日14:13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2012年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项目建设推进会第二次会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如何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世勇,市长何辛幸,市政协主席刘先明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一边听取汇报,一边关切询问,详细了解都安鱼峰水泥厂项目、环江40万千瓦风力发电一期工程项目、天峨交连岭风电站项目、天峨船舶基地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部署,协调解决。

黄世勇指出,去年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我们河池一共签了151亿元的项目,现在的关键是要抓落实。之前,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很多项目都在推动,取得了许多成效,下一步还要继续努力,采取有力措施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河池发展夯实基础。

就下一步如何推进,黄世勇要求,一要从紧对接。要加强与项目业主对接,与上级审批部门对接。切实做到有领导专门对接、有部门专门对接,绝不能放松,要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和精神去推动项目,提高项目落地的成功率。二要从快推进。包括项目前期工作、可研、设计、报批、施工建设等所有工作都要从快推进,政府相关工作也要从快推进。三要从优服务。要真心实意地欢迎和支持项目进来,政府的服务效率和质量一定要提高,要有可靠的政策支持,创造良好的条件,切实把去年签订的项目抓得更好,抓出实效。

会上,就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何辛幸要求,要积极储备项目,认真做好对接;要结合实际,创新载体,注重宣传,真正把河池优势资源推介出去,寻找项目合作的契合点。同时,对已签约项目要跟踪到位、服务到位,确保早日开工、早日见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刚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宇敏、苏志宏,副市长李文纲、韦祖林出席会议,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河池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