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黄世勇率队到自治区科技厅汇报对接工作

黄世勇:加强厅市合作 推动河池发展

2013年04月02日14:13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世勇率队到自治区科技厅汇报对接工作,双方坦诚交流,共商厅市合作大计,推动河池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黄世勇衷心感谢自治区科技厅一直以来对河池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黄世勇说,在河池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科技厅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之情,与河池建立了厅市合作关系,积极支持帮助河池各项工作,合作效果逐步显现。河池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如何进一步利用好厅市合作的机遇,吸收和利用科技厅的力量,把河池的建设和发展工作做得更好,希望科技厅的领导多提宝贵意见,对河池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陈大克、厅长谢迺堂对我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大克、谢迺堂说,河池资源十分丰富,今年经济发展势头也很好。希望河池进一步把科技工作基础做扎实,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强产学研结合,把河池的有色金属等优势产业做强做大;要按照自治区的产业发展方向,认真组织策划好具体项目,切实把科技支持落实到项目上,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产业科技含量。自治区科技厅将继续全力支持河池的经济社会发展,帮助河池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好河池的产业发展,为推动河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李昌华、李国忠,副巡视员彭枝等领导分别发言,对河池科技创新、核桃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型有色金属产业示范基地建设、高新工业园区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世勇表示,河池要把科技厅领导的意见和建议用到实际工作中,选好突破方向,选好创新目标,定好具体项目,建好推进平台,出好合作成果,不辜负科技厅各位领导对河池的关心和支持。

市领导黄光华、韦祖林、黄德意参加座谈会。

来源:河池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