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钦州市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

肖莺子:增强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2013年04月02日14:11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莺子在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人口计生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做到在政策上支持、工作上配合、信息上共享、责任上落实,提高人口计生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市长李新元主持会议。

肖莺子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正确把握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思路,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坚持综合治理统筹解决人口结构性问题,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坚持改革创新增强人口计生工作活力,推进我市人口计生事业科学发展。

肖莺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人口计生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做到在政策上支持、工作上配合、信息上共享、责任上落实,全力推动工作的良性开展;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多方参与,形成合力,严格考核,整体推进,确保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取得实效,提高人口计生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李新元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好、贯彻好;计生工作要创新思路加强管理,同部署、同落实、共推进,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我市人口计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唐咸仅在会上宣读2012年度人口计生线考评情况表彰决定,并对实行“一票否决”的不达标单位进行通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徐贵对下一步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作具体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文,市政协副主席罗志芳等出席会议。

会议还签订了2013年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

各县区设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来源: 钦州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