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钦州市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肖莺子:为钦州提前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基础

2013年04月02日14:11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8日,我市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莺子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市长李新元主持会议。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逢民,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市一医院副院长张福维,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教科文卫主任张小玲参加会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肖莺子向我市领导干部详细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并一同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等各项重要报告和文件,多角度、深层次传达大会精神。

肖莺子说,会议期间,我市代表、委员认真审议讨论各项议程,真诚回应各大媒体关注,与其他代表、委员一道商国是、议民生、谋发展,圆满完成了大会任务。结合钦州实际,代表、委员们紧紧围绕北部湾开放开发、产业扶持、东盟开放、我市如何利用好国家级对外开放平台来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等内容,向大会提交了建议和提案,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肖莺子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我市具体实际中,尽快开展出台钦州加快第三产业优惠政策、制定海洋发展战略等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新贡献;要加大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两会”精神深入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做到带头学习、带头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学习效果;要学用结合,紧密联系我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来,为钦州提前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基础,就目前来看就是要落实到完成我市第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中。

李新元在讲话中说,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两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联系实际,力抓当前,加强督促,狠抓落实,多听取群众呼声,多解决群众问题,有效保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

市领导张振毅、唐咸仅、高朴、黄若萍、徐贵、寇兴广、唐云舒、林庆山等参加会议。

各县区设分会场收看会议。

来源: 钦州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