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刘志勇到藤县专题协调相关项目工作

刘志勇:藤县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加快推进城镇化进程

2013年04月02日14:10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22日,市委书记刘志勇到藤县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专题协调会。他强调,藤县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加强“三力”建设,高效推进“三年一工程”和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等工作,进一步改善民生,努力把县城打造成为梧州的卫星城。

当天,刘志勇深入港口码头、工业园区和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根据自治区的战略部署,我市要加快建设成为西江上游经济带龙头和梧玉贵区域一体化发展的牵头城市,必须加快产业发展和城镇化步伐,推进低丘缓坡土地开发利用试点。在新的重大发展机遇面前,藤县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围绕走好经济发展“三步棋”、唱响城市建设“三部曲”的全市发展战略部署,加快发展工业和商贸物流业,完善城市新区和陶瓷园区的文化、卫生、教育等公共设施,推动产业园区和城镇化融合发展。

刘志勇要求,藤县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科学调整中心城镇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城镇化进程。要以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党建示范点建设为抓手,突出特色推进农业现代化。要在发展、延长陶瓷、钛白产业链的同时,更加主动培育新的产业,夯实工业发展基础。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现有产业和资源,寻求工业发展的新突破口。要坚持以人为本抓好民生工作,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据了解,今年藤县安排重点项目274项,项目总投资859.4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80.3亿元。截至2月底,藤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35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0.89亿元、财政收入1.4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2.3%、13.6%、16.3%。

市领导吴浩岭、彭健铭参加了工作协调会。

来源:梧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