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赵乐秦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

2013年04月02日14:10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23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榕湖饭店会见了来桂林祭母扫墓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及夫人蒋黄美伦。

赵乐秦欢迎蒋孝严的到来,对其多年来坚持来桂林祭拜亡母及由此表现出的孝节表示赞赏,并感谢他为促进桂林与台湾之间的交流往来所做的努力。赵乐秦说,桂林与台湾颇有渊源,在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往来。桂林是台资企业最早进入广西投资,也是台商最多的地方。2008年,桂林成为两岸包机直航点和台胞落地签注城市,是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之外的首个获选城市。桂林也是台湾游客最喜欢的大陆旅游目的地之一,年接待台湾游客40多万人次。台湾同胞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乐秦说,当前,桂林正在全力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加快建设新城,着力提升老城”,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提升旅游发展品质,提升市民文化素养,提振全市人民的精气神。真诚欢迎广大台湾同胞来桂林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也希望蒋先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桂林的建设与发展。

蒋孝严说,他1942年出生于桂林,对桂林一直有特殊的情怀,对桂林的发展也十分关切。他表示,桂林有很高的世界知名度,也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和潜力,相信一定会发展得更快、更好。

自治区台办主任刘侃,市领导张晓武、叶兆泉会见时在座。

来源:桂林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