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刘作明赴卧龙调研

刘作明:州委州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卧龙社会经济的发展

2013年04月01日17:55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013年2月1日,阿坝州州委书记刘作明到卧龙调研。

刘书记在卧龙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卧龙特区主任、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张和民关于卧龙保护、科研、社区发展及灾后重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卧龙发展中面临的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生态旅游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教育卫生人才流失等方面的困难与问题。

鉴于卧龙目前受制于交通不便,发展困难,刘书记表示,州委州政府将加强与省交通厅的沟通协调,全力推进省道303线映卧路建设。对于卧龙特色的协议保护模式,刘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科学有效地转移劳动力,以利于保护。

刘书记强调,卧龙是阿坝州自然遗产的重要品牌和战略支撑点,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州委州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卧龙社会经济的发展。

阿坝州委常委、汶川县委书记青理东,州委常委、秘书长罗振华,卧龙特区主任、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张和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文翔,特区副主任何小平、陈林强、柯仲辉、杜军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来源:卧龙行政办公室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