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资阳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今年民生工程

李佳:牢固树立“民生的事是天大的事,老百姓的事无小事”的理念

2013年04月01日17:55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6日,市委书记李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审定《2013年全市十项民生工程实施方案》,部署今年民生工程。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民生的事是天大的事,老百姓的事无小事”的理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推进民生工程,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让全市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今年十项民生工程工作目标及项目资金等情况汇报。今年,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资阳实际,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实施就业促进、扶贫解困、民族地区帮扶、教育助学、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百姓安居、民生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文化体育等10个大项、119个小项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上统一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分解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程实施,全力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全市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满怀“为老百姓做事最幸福”的情怀,用心用力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要创新理念方法,有效整合资源,确保今年各项民生工程顺利推进,让老百姓得到实惠。要加强统筹协调,健全长效机制,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改善民生持续推进,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家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受邀请的普通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资阳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