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孙兆林就城中村改造到龙港区调研

孙兆林: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城中村改造任务

2013年04月01日10:1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兆林就城中村改造工作到龙港区调研。研究解决当前龙港区城中村改造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白雪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龙港区齐屯村改造项目回迁楼工程,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在施工现场,孙兆林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入户视察了回迁房屋的设计、建设情况。孙兆林说,城中村改造项目要着眼长远,改造后的小区要做到30年不落后,要完善城市功能、产业布局和基础设施,真正改善城中村居民的住房条件。

在茨山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孙兆林站在“茨山村改造项目总体规划图”前,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规划、设计、征迁等情况。孙兆林说,城中村改造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一定要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好,推进好,着力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在随后与龙港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时,孙兆林现场办公,听取了龙港区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建议和意见,并就龙港区提出的城中村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逐一安排和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城中村改造工作,孙兆林强调,城中村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重大“民心工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加快城镇化进程”的具体行动,是我市建设“百平方公里、百万人口”生态宜居滨城的需要。省委、省政府要求城中村改造“三年内”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2013年完成动迁任务。为确保完成这一任务,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建立市、区两级联席会议制度,协调解决城中村改造工作各项事宜,确保城中村改造顺利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四个班子主要领导要上一线,坐镇指挥;要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始终强化“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合力攻坚;要抓好土地和资金保障,要切实做好规划,同时要加大城中村改造的宣传力度,为城中村改造营造和谐浓厚的社会舆论环境,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城中村改造任务。

来源:葫芦岛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