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王明玉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作重要讲话

王明玉要求,把朝阳的事情想实、做实、落实

2013年04月01日10:1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20日,朝阳市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朝阳市委书记王明玉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全市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脚踏实地、开拓奋进,推动朝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代市长于言良主持会议并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在认真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之后,王明玉指出,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我们战胜挑战、推动朝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传达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务必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王明玉要求,全市上下要倡导实干,不说大话、不喊口号、不唱高调,埋头苦干,把朝阳的事情想实、做实、落实,特别要扎实推进工业项目建设、新城建设和春耕生产、服务业发展、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深化改革、推进创新,以更大的决心、勇气、魄力,坚决搬掉不利于推动发展、不利于改善民生、不利于提高执政能力的体制机制障碍,增强发展活力;要提高执行力,特别是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带头提高执行力,高质量干工作,高效率抓落实;要心系百姓,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全面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要认真履行维护稳定第一责任,巩固和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局面;要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为朝阳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于言良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抓好对全国“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认真落实市委书记王明玉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妥善应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强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新城建设和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推动朝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市(中省)直各党组(党委)、市各人民团体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朝阳市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朝阳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