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吴野松会见德国富特旺根艺术大学行政院长傅立克

吴野松:加大对外开放力度 推进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2013年04月01日10:1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8日,市委书记吴野松会见来我市推进项目的德国富特旺根艺术大学行政院长傅立克一行。他强调,要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更新观念,开拓视野,开门办学,推进铁岭教育迈上新台阶,为铁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吴野松说,铁岭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对外开放尤其重要,不仅需要在经济领域,更需要在社会事业方面对外开放,尤其要加大教育事业的开放力度。铁岭是一座崇尚教育的城市,教育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有着良好的教育资源,同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把它摆在全市发展战略的突出位置。目前,中德两国政府在教育方面也有很多好的合作意向,作为地方政府要结合本地区实际,有针对性地搞一些合作项目。铁岭将抱着积极、真诚的态度寻求与贵校的合作契合点,争取达成合作意向,通过在教育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惠及更多百姓。

傅立克说,铁岭是一座非常重视教育的城市,有着良好的教育传统和优秀的教育环境,德国富特旺根艺术大学十分愿意与铁岭在教育领域展开合作,希望双方在学院建系、合作办学、产学研一体化方面稳步推进合作进程,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非,副市长孙德兰及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会见。

来源:铁岭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