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张铁民到辽宁氟产业开发区调研

张铁民:推动氟产业开发区实现跨越发展

2013年04月01日10:1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铁民到辽宁氟产业开发区调研。他强调, 要坚定发展信心, 抢抓发展机遇, 形成发展合力, 举全市之力推进氟化工产业做大做强。

副市长李志成、 朱仕正, 副市级干部、 市委秘书长柳树杨陪同。

张铁民一行首先来到辽宁氟产业开发区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 然后分别召开开发区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会, 听取开发区、 企业及全市氟化工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铁民对氟产业开发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过几年建设发展,氟化工产业已经初具规模,发展态势良好,发展潜力巨大。相关县区和部门及氟产业开发区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力度,合力攻坚,推动氟产业开发区实现跨越发展。

张铁民强调,一要抢抓发展机遇。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我市氟化工产业发展, 把阜新氟化工产业基地确定为省级开发区,标志氟化工产业迎来了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和黄金期。我们要牢牢把握这一重大机遇,加快推进氟化工产业基地建设,促进氟化工产业集群做大做强。二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进一步推进水电路等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加强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等环保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基地功能。三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要完善招商政策措施,强化专业招商力量,充分发挥企业招商的主体作用,加快引进上下游产业,拉长产业链条,不断增强产业的关联度、丰厚度和完整度。四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有关县区和部门要与氟产业开发区密切配合,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努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环评审批、 土地指标和资源配置等要素制约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五要理顺管理体制和服务机制。要建立健全科学系统的管理体制和服务机制,确保产业基地管理规范、运行顺畅。六要转变工作作风。有关县区和部门特别是氟产业开发区要互相支持,通力协作,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保持发展激情,尽最大努力把产业基地建设好发展好。市委、市政府将不遗余力地支持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氟化工产业做大做强。

来源:阜新新闻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