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魏小鹏率团到国家有关单位走访会商

2013年04月01日10:1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以市委书记魏小鹏、市长葛乐夫为团长的营口市党政代表团,于全国“两会”期间专程赴北京,到部分国家部委、高校和企业走访,宣传推介营口、争取政策支持、推动项目落实。

代表团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宣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监察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国家林业局、新华社、国家文物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清华大学、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万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方大集团等部门和单位,并与这些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同志进行会谈。

在会谈中,魏小鹏、葛乐夫通报了营口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介绍有关单位与营口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我市重点工作推进及重大项目建设相关事宜与国家部委及有关单位领导同志进行磋商,达成广泛共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同志充分肯定了营口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考虑营口市的实际情况,根据国家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战略部署,围绕营口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需求,在加快推进机场审批、营口理工学院建设和运行、科技金融创新、特色产业基地建设、专项资金补助、土地利用规划调整、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文物保护工作方面给予支持。有关高校、企业的负责同志对营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在高校人才技术支持、产业园区发展以及建设大型石化基地、利用潮汐发电、汽车物流贸易、装备制造、储能蓄电池、石墨烯应用等项目上进一步推进与营口的合作。

在京期间,魏小鹏、葛乐夫一行还专程看望慰问了我市驻京信访干部,对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维护全市发展稳定大局提出要求。

来源:营口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