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

戴玉林: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残疾人工作

2013年04月01日10:1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从3月12日召开的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上获悉,今后五年,丹东市将从进一步加强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等六个方面为残障人士造福。市委书记戴玉林应邀出席大会。

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残疾人工作,戴玉林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从政治的、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性,切实把残疾人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认真研究解决残疾人工作的重大问题,为残疾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二要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机制,扎实推进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依法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三要不断强化领导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残联作用。

市领导沙建业、孙志浩、王静,省残联副理事长吴玉新等出席大会。

来源:丹东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