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市委书记戴玉林在检查指导城建绿化工作

戴玉林:做让群众满意的城建工程

2013年04月01日10:1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戴玉林在检查指导城建绿化工作时要求,治理几条城市内河,打造几条精品街路,加强几分责任意识,突出抓早、抓实、抓好,做让群众满意的城建工程。

戴玉林一行首先沿山上街、桃源立交桥一线边走边看,对万达广场周边绿化工程、道路改造和建筑立面装修及河道清淤、坡岸绿化、景观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为使检查中形成的意见尽快落实,戴玉林随即在所乘中巴车上主持专题会议。他说,几年来我市以“四城联创”为抓手进行大气秀美新丹东的城建和生态文明建设,虽然初具成效,但离人民群众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因此,需进一步加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围绕“抓早、抓实、抓好”开展今年城建绿化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戴玉林强调,要加快实施城市内河排污管道铺设,做好雨污分流工程。尽快形成方案,在市区内打造几条既通畅便利又整洁美丽的精品街路。在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确保责任落到实处的同时,各地区、各部门主要领导还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深入一线,像整理自己的家一样整治和管理辖区,继续深入推进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清理工作。

来源:丹东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