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冮瑞到市民意诉求反馈中心调研

冮瑞:发挥民心网作用 切实解决好民生诉求

2013年04月01日10:1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4日,市委书记冮瑞到市民意诉求反馈管理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冮瑞强调,要充分发挥民心网本溪分平台作用,切实解决好百姓民生诉求问题。

市民意诉求反馈管理中心成立于2012年4月。该中心民心网本溪分平台,具体承办人民群众在省纪委监察厅开办的民心网上涉及到我市的民意诉求。目前,全市已有139家单位与民心网本溪分平台联网。去年,民心网本溪分平台受理群众诉求979件,办件满意率100%。

冮瑞详细了解了民心网本溪分平台的运行情况,对民心网本溪分平台在促进改善民生,解决老百姓切身利益问题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冮瑞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在解决百姓民生利益问题的及时性、彻底性和真实性上下功夫。要把省民心网反馈回来的群众诉求和我们在实际工作中通过其它渠道受理的诉求全部体现出来,不断提升民意诉求反馈渠道的全面性。要进一步完善反馈落实工作机制,对老百姓反映的民意诉求,有条件解决的,必须立即彻底地解决;一下子解决不了的,也要和老百姓实实在在地说清楚,只有这样才能得到老百姓的理解和认可。

冮瑞要求,要把民心网本溪分平台作为党风廉政、反腐倡廉“五大系统”建设的一个重要平台和党建工作项目化的一项有效载体,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提高广大干部深入基层的主动性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效率。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谢振远,市政协副主席于祥等参加调研。

来源:本溪新闻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