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新疆和田干部改作风有考评标准

2013年04月01日15:1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进一步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日前,新疆和田地区对挂职干部配发考核方案,促进干部增强群众工作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

考核方案对在挂职期间的改进作风、发展经济、促进和谐、民生建设等7大类34个小项的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实行百分制季度动态考核。创新性工作可在100分的基础上给予1-10分的加分。每季度将按照作风转变、能力提升、工作水平、群众评价3∶2∶2∶3的比例进行评分。测评结果分为满意、比较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4个等次,综合得分在95分以上为“满意”,75分以下的为“不满意”。

同时为每名干部建立考核档案。对全年连续3次测评为“满意”且季度平均分不低于98分的年底将给予优先提拔。测评为“基本满意”的进行约谈,取消后备干部资格。“不满意”的年度考核为“不称职”,并纳入各级党校素质提高班培训。据悉,近期该地从地区、县市选派了152名县处级、乡科级干部赴基层进行为期1年的挂职锻炼。(通讯员 李尧喜 刘超)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