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陈燕楠介绍“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背景:为全党教育活动服务

2013年04月01日10:1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1日电 (记者 李晨阳) 今天,由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共同举办的“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上午9时,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受邀做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介绍“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有关情况。

陈燕楠在访谈介绍了“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他说,首先,这个活动我们希望能够服务于全党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其次,我们希望这样一个活动能够在当前和谐社会建设当中,能够发现各种各样优秀群众工作案例来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第三,我们希望能够从中发现一些优秀的案例、一些素材,用于学院的教学和科研中,这样能够在更大范围内对做好群众工作、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有所推动。

(责编:李晨阳、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谈“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