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陈燕楠谈对全党教育活动体会:要防止走过场,在“实”字上下功夫

2013年04月01日09:5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1日电 (记者 李晨阳) 今天,由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共同举办的“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上午9时,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受邀做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介绍“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有关情况。

陈燕楠对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到了个人体会,他表示有两点需要特别把握。第一,要真正在活动当中触及思想,要切实地防止走过场和形式主义。第二,要切实地解决问题。也就是在“实”字上下功夫,要在落实上下功夫,要联系实际,解决问题,而且形成一定的工作机制。

陈燕楠指出,应该说,我们党目前看到了当前存在着一部分干部脱离群众、对群众的利益漠不关心的这样一种状况,我觉得这个活动也是体现了我们在十八大报告当中提出来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这样的一个要求,也体现了从严治党、转变作风的勇气和决心。所以,我觉得有了中央的部署,再加上我们能够很好地认真去研究其中一些关键环节,把活动真正地落到实处的话,对推动我们党的建设会有很大的帮助。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编:李晨阳、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谈“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