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陈燕楠:十八大报告群众工作论述很多 网友提到“新的两个凡是”是其中之一

2013年04月01日09: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1日电 (记者 乔业琼 李晨阳)今天,由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共同举办的“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上午9时,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受邀做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介绍“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有关情况。

陈燕楠在谈到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指出,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群众路线、群众工作还有很多的论述,比如说现在网友们有一个说法,叫新的两个凡是,凡是涉及到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决策要充分地听取群众的意见,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做法要坚决地防止和纠正。

陈燕楠表示,这次十八大当中还有一些新的亮点,比如说我们提出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政党建设,其中服务型这是第一次提出,而且我认为服务型的提法实际上也是新时期我们贯彻群众路线、开展群众工作的一个内在的要求。所以,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报告当中明确地部署我们今后将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随后,我看到在十八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多次讲话当中,都对全党即将要开展的这项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燕楠谈“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