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启动

2013年04月01日07: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由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人民网、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共同举办的“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4月1日启动。

  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统总结各地各部门群众工作中的新鲜案例,推进群众路线教育理念、内容、方式和载体创新,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支持。

  据介绍,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坚持向全社会开放的原则,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中与党的群众路线相关的内容均可申报。申报主体可是地区、部门和单位,有关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也可以个人名义申报,或自由组成项目组申报。申报的案例要确保真实性,突出实践性、生动性和创新性。选题要具有典型性,内容要主题鲜明、细节详实、语言精练,力戒空话套话。

  有关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详情,请登录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http://cpc.people.com.cn)。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