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多托深入青藏铁路安多段护路营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3年02月21日11:15   来源:西藏那曲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0日,自治区副主席、那曲地委书记多托深入青藏铁路安多段措那、布玛德、塘岗、通天河护路营区和雁石坪公安一级检查站、雁石坪镇政府及沿途岗亭、护路点、警务室,检查指导工作,认真查看护路队员、执勤民警的值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新招录护路队员上岗执勤情况,亲切看望慰问执勤民警、护路队员、雁石坪镇政府干部职工。

  多托对青藏铁路安多段护路营区和雁石坪公安检查站管理规范、工作措施到位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青藏铁路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经济线、团结线、生态线和幸福线,这次自治区新招录的护路队员,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青藏铁路守护的高度重视,守护青藏铁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护路队员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要继续发扬安多护路的优良作风,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开展巡查工作,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铁路安全畅通。就做好青藏铁路安多段护路联防和雁石坪公安一级检查站各项工作,多托要求,一是各护路营区要实行标准化、军事化管理,加强对新招录队员的培训工作,实行“以老带新”的方式,使新队员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要利用业余时间,举办学习班、培训班,提升他们的文化水平,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二是各护路队员、执勤民警要提高警惕、加强巡逻检查,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和安多护路的优良作风,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克服一切困难,加强护路联防和公安检查工作,确保我地全面安全稳定。三是要认真总结安多护路工作的经验做法,积极开展护路营区学习评比等活动,不断建立健全护路工作长效机制;四是要关心护路队员和执勤民警的工作、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多托一行还深入雁石坪镇,看望干部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加强学习、树立信心,多深入基层,多深入群众,认真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与群众建立深厚感情,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不断积累基层工作经验,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

  地委政法委、安多县委领导及地县两级护路办同志陪同检查指导。

    (西藏那曲新闻网)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