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我的中国梦”青年座谈交流会举行 秦宜智出席并讲话

2013年03月23日15: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刘维涛)“我的中国梦”各界青年座谈交流会22日在团中央机关举行。12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关于“中国梦”的思考和体会。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出席并讲话。

  秦宜智在讲话中说,“中国梦”既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每个青年人的梦。任何时代,青年都是最富有理想追求的群体。每个青年都应把个人梦想融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同时,在实现自己梦想的过程中,也要帮助别人实现梦想,使一个个“小梦”汇成“大梦”。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