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江西九江市德安县地税局“四个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3年03月21日13:3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处在改革开放关键时期和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江西九江市德安县地税局通过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四个结合”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稳定税收收入持续增长相结合。地税部门肩负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地税收入是国家财政的重要来源之一。该局把完成好组织收入任务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深化征管改革,进一步抓好各项税收政策的落实,坚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确保地税收入持续、健康、稳定增长。

与引导队伍建设良性发展相结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努力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地税干部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引导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倾力打造出一支懂经济、善税收、会管理、勤服务的地税队伍。

与确保征纳关系和谐融洽相结合。不断转变服务观念,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手段,完善服务制度。在坚持“一窗式”、“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更好地落实首问责任制、预约、延时、限时等服务制度,推行免填单等特色服务,尽力满足纳税人的个性化需求,构筑新型和谐的征纳关系。

与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优化发展软环境。不断深化税源专业化管理,对重点税源进行定期走访,努力培养和挖掘新的税收增长点。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利用地税部门掌握的信息,对经济发展形势作出科学预测,积极主动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欧阳子旋 黄捷)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