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张祖林:细致入微做好群众工作 全面推动仙湖锦绣建设

2013年03月20日14:3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日,市委书记张祖林在调研江川县调研仙湖锦绣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继续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把仙湖锦绣项目建成“四群”教育的典范、警民共建和谐社会的楷模,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和企业满意。

目前,由重庆龙湖集团投资开发的仙湖锦绣项目一期工程已启动建设,张祖林一行登上棋盘山,查看工程推进情况,了解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在施工现场,张祖林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了奋战在施工一线的施工人员、县乡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张祖林说,仙湖锦绣项目是江川县经济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大项目,是全省的重大旅游项目,是抚仙湖—星云湖生态建设与旅游改革综合试验区的示范性、标志性项目。这个项目的建成,将彻底改变江川发展滞后的现状,为老百姓增收致富、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小康奠定坚实基础。

张祖林强调,多年实践证明:江川的老百姓是勤劳能干、质朴智慧的,江川的干部是一支刻苦敬业的高素质队伍。目前,项目推进已经形成良好态势,工作到了关键时刻,但仍有不少困难需要解决。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当地党委政府、施工企业一定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以教育疏导、服务为主,注重工作方式方法,获得群众最大限度的支持。

“无论多么铁石心肠的人,只要我们拿出锲而不舍的精神,细致入微地做好工作,春风就能化为雨露。”张祖林强调,共产党人就是要为老百姓做实事、办好事,我们要把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目标上来,互相激励鼓舞,形成合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从实践来看,大多数群众是通情达理的,是对幸福的未来抱着热切期望的。对少数不理解项目建设的人,要一对一地开展劝导说服;有能力参加项目建设的,要争取让他们积极参与进来;没有技能的,要通过参加各种培训,使之获得一技之长;对于打砸抢等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的违法行为,要坚决打击,依法惩处。

仙湖锦绣项目位于抚仙湖—星云湖生态建设与旅游改革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域棋盘山——鲭鱼湾片区,计划总投资450亿元,重点开发商务会展、休闲度假、休闲运动、国际保健养生等高端旅游产品,拟建设2座五星级酒店、30万平方米商业街、3个国际度假社区、1个国际级养生医院。

来源:玉溪新闻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