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张田欣:到2017年实现8个产业产值达到1000亿元

2013年02月22日10:23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8日,昆明市召开2013年产业发展大会。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产业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旋律、跨越发展的主抓手、富民强市的主引擎,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推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田欣强调,要把今年作为产业发展年、产业建设年和产业强市年,全力以赴夯实昆明跨越发展的产业支撑。一要构筑新型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产业发展上层次、有后劲、可持续。促进传统产业品牌化、优势产业高端化、新兴产业规模化。二要打好“三大战役”,当好全省产业发展排头兵。把“三大战役”作为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千方百计做大园区经济、做强县域经济、做活民营经济。三要围绕“8185产业培育提升计划”,到2017年,实现8个产业产值分别达到或超过1000亿元,8个产业产值分别达到或超过500亿元。四要坚持创新驱动,增强产业发展的生机活力。五要强化内培外引,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今年,全市实际利用外资要达到17.9亿美元以上,引进市外到位资金达到1250亿元以上。

张田欣要求,要破解瓶颈制约,落实政策措施,优化服务环境,营造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把今年作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年、上门服务年、为企业服务年,以环境的大改善,促进产业的大跨越、大发展。

来源:云南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