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沙雅:党员领导干部亮身份接受监督

2013年03月20日13:33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公布了领导干部的姓名、照片和工作单位,以后我们在任何时候就能对照监督内容对他们的言行举止进行监督了。”家住沙雅县托依堡北路社区康泰小区的居民艾买尔·塔什说。

为了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和遵规守纪意识,填补党员领导干部“8小时之外”监督空白。近日,沙雅县纪委在城镇16个居民小区建立《沙雅县党员领导干部监督栏》,监督栏中将居住小区内的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姓名、照片、职务和工作单位进行公布,并结合党风党纪相关规定明确了严禁公车私驾私用、公款吃请、酗酒滋事和破坏社会稳定等13项监督内容,让居住在各小区的领导干部“8小时之外”行为接受群众用“放大镜”监督。

截至目前,全县共有120个单位的165名党政“一把手”分别在居民小区公开“亮身份”,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通讯员董新华报道

(责编:吴斌、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