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陈润儿:推进军地共建,不断深化内涵,提升水平

2013年03月20日13:30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日,长沙市召开军政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政发展大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润儿和驻长部队首长欢聚一堂,互致新春祝福。

国防科技大学副政委李宁少将、省军区副政委万建华少将、武警湖南省总队司令员赵永平少将等先后发言,对长沙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赏,对长期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长沙各项事业建设。

陈润儿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长部队首长,并通过他们向驻长部队官兵和全市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复退转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以及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新年祝福。他说,过去一年,长沙经济社会保持了率先发展的强劲态势。成绩的取得,是中央和省委正确领导、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是驻长部队官兵积极参与、无私奉献的结果。一直以来,驻长部队官兵把长沙当故乡、视百姓为亲人,为长沙的发展尽心,为长沙的进步履职,长沙人民铭记在心、感恩于怀。

陈润儿说,长沙过去的辉煌是因为你们的参与,未来目标的实现也离不开你们的支持。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尤为重要。希望驻长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发展,让双方以“双拥”为抓手、以“双扶”为重点、以“双学”为途径,推进军地共建,不断深化其内涵,提升其水平。

市领导张剑飞、张迎龙、袁观清、范小新、李军、李田贵、李春艳、黎石秋等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