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李军等市领导分别率队开展春节慰问

2013年03月19日14:03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连日来,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李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再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市政协主席陈石等分别率队看望慰问了老同志、党外人士、驻筑部队、困难企业和职工、城乡困难群众、优抚对象等,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问候,并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

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市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单启贤、赵西林、黄晋裳、王选才、许朗、丁英、孙丹一、杨哲慧、董效田、张朝湘等老同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衷心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市领导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的目标和思路,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贵阳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恳请他们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市委、市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事业的重要力量。李军在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天斌的陪同下,代表省委、市委看望慰问了省政协原副主席王中刚、相小青,民建贵州省委副主委徐大佑,省十一届人大代表陈黎明。其他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李芳贵、刘耘、肖泽江、白贵春、沈兰英等党外人士。领导们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党外人士深入了解、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推动贵阳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建更多睿智之言,献更多务实之策,共同促进贵阳生态文明建设伟大事业。

近年来,贵阳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采取超常规措施,培养、引进、选拔和使用人才。市领导分别慰问了季泳、叶湘武、龙跃山等专家学者,感谢他们为贵阳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和提供的智力支持。市领导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市委、市政府将更好地为各类高层次人才特别是产业人才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广大人才在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的广阔平台上发挥聪明才智,创造更大业绩。

长期以来,广大驻筑部队、武警消防官兵在完成战备、训练、执勤等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事业,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市领导分别来到贵阳警备区、贵阳市消防支队、武警贵阳市支队、武警后勤基地、贵州陆军预备役步兵师、贵州公安边防总队及空军某师,看望慰问驻筑部队指战员和消防官兵,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向他们对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领导表示,贵阳市将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增强军政军民团结,携手共创贵阳双拥工作新局面;希望广大驻筑解放军指战员和消防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建设发展。

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如何,职工群众生活过得怎样,市领导十分关心。李军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亚非的陪同下,代表省委、市委走访慰问了贵阳矿山机械厂及困难职工家庭代表。其他市领导分别到市土产日杂总公司、新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华工工具注塑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领导们希望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向现代企业转型的步伐,提升市场竞争力;要求相关部门关心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他们走进困难职工代表家中,了解生活情况,鼓励困难职工克服暂时困难,通过党委、政府的帮助和企业、职工的努力,过上更加宽裕的生活。

寒冬腊月,广大城乡困难群众、优抚对象、贫困党员生产生活是否得到妥善安排,市领导十分牵挂。他们分别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市精神病防治康复中心、息烽县石硐乡、花溪区高坡乡等地,看望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五保老人、失能老人及残疾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们强调,要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加强社会救助,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抓好残疾人员护理康复等工作,使弱势群体、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得到更多的扶助。

市领导王保建、刘文新、张平、刘俊、朱元俊、帅文、兰义彤、庞鸿、王玉祥、丁旭东、李作勋、陈长发、孙立琨、龙永平、胡海燕、蒋纪鸣、杨明晋、李志鹏、吴应涛、刘玉海、毛有碧、翟彦、高卫东、朱桂云、陈鲁西、余维祥、刘建军、张承新、孙袁、夏钢、向阳、石洪、杜正军、殷勤等参加慰问。

来源:贵阳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