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节后上班第一天

李军:要迅速“收心归位”

2013年03月19日14:03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6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贵阳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当天上午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节后各项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再勇传达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领导李忠、陈石、王保建、刘文新、张平、刘俊、朱元俊、帅文、兰义彤、庞鸿、丁旭东、李作勋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出席。

李军指出,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就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对做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长远工作进行部署,对狠抓今年工作重点作出强调,对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提出要求,充分体现了雷厉风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快节奏的工作状态,切实把精力集中起来、干劲激发出来,把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干得又好又快。

李军强调,要深刻领会赵克志书记、陈敏尔省长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对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进行再消化、再领会、再安排、再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奋力迈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开好局、起好步。

李军要求,要狠抓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重点部署,全力积累经验、创造亮点,更好地在全省“作表率、走前列”。要确保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贵州同步小康作出更大贡献。要深入落实“5个100工程”,重点打造一批产业园区、示范城镇、城市综合体。要努力扩大就业,特别是加强农民工技能培训,推动就地、就近就业。要大力实施“9+3”义务教育及三年免费中等职业教育计划,提高劳动者素质、强化智力支撑。要深入开展“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打造生态文明村寨。要超前准备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厉查处群众身边、眼前的腐败行为。要精心承办好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高质量服务好全省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社会管理改革创新工作现场会等重要活动。

李军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切实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果必优,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保障各项任务的完成。当前,要再接再厉,做好保持良好的市容环境卫生、加强社会治安防范打击、办好观山湖春节灯会庙市、应对禽流感等工作,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要抓好重大工程,服务重点企业,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李再勇对做好当前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各区(市、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贵阳晚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