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湖北京山县出台20条细则改进作风

2013年03月18日16:3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湖北省京山县出台20条实施细则,从七个方面改进公务员作风,以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

在调查研究方面,规定领导干部每年要主持1-2个重点课题,拿出不少于60天时间深入基层和一线调研;拿出不少于10天时间进行蹲点调研,每年向县委提交1-2篇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在会风文风方面,着力精简会议和事务性活动,严格会议和事务性活动审批程序,实行“无会月”制度,规定县委县政府文件不得超过3500字,简报不超过1000字。从严规范外出考察活动,规定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原则上每两年因公出国(境)考察不超过1次,外出考察学习要明确目的、预定路线、报告成果,保证实效。(通讯员 马中华 周志红)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