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石嘴山市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彭友东:要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做好保障服务

2013年02月08日10:22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提要:2月7日,市委书记彭友东,市长王永耀,市政协主席陆军,以及马平安、陈栋桥、李文华、潘明生等市领导慰问了我市新闻工作者、环卫职工、公安民警及供电、供水、供气等部门基层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望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继续全力以赴,坚守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做好后勤保障。

2月7日,市委书记彭友东,市长王永耀,市政协主席陆军,以及马平安、陈栋桥、李文华、潘明生等市领导慰问了我市新闻工作者、环卫职工、公安民警及供电、供水、供气等部门基层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在石嘴山市网络信息中心(石嘴山网)、石嘴山日报社和石嘴山市广播电视台,彭友东、王永耀、陆军等市领导向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市网络信息中心(石嘴山网),彭友东说,在新春佳节,阖家欢乐之际,广大新闻工作者还要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你们辛苦了。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坚持,才能为全市人民提供高质量的文化和精神大餐。今后,希望广大工作人员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改进作风改进文风上下工夫,做好我市文化宣传工作。

来到大武口区环卫站,彭友东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并连声说大家辛苦了。彭友东说,环卫工人用辛勤的工作换来广大市民安全、方便出行,希望你们继续为全市亮化、美化环境,为给全市人民创造一个洁净的城市做出更大贡献,并祝福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在第二水厂调度中心,市供电局平西变电所,平罗县天然气储备站,彭友东亲切看望了一线工作者,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彭友东说,供水、供热、供气是关系全市人民生活的大事,希望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继续全力以赴,坚守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做好后勤保障。

在平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山水大道执勤点,彭友东握着交警的手说:“外面天气冷,值勤的同志一定要多穿衣服,注意保暖。并感谢他们不畏严寒,为全市人民安全出行所做的贡献。他希望广大民警继续恪尽职守,努力工作,确保我市春节期间客货运输安全、畅通。

彭友东一行还专程来到星海镇新民市场,与正在购物的“新市民”亲切交谈,了解广大移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来源:石嘴山市政府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