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走基层 看变化 学习宣传十八大

中国地质大学“十八大”主题社会实践走进四省市

2013年03月14日13:3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能源学院于寒假组建了“走基层、看变化,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社会实践团。学院政治辅导员、政研会主席杨光坤担任实践团指导老师,指导四个分团分别走进四省市开展宣讲、调研、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

各分团与实践地合作,各有侧重地举办了不同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吉林分团来到吉林省松原市人大常委会,与办公室、后勤部共同开展十八大精神座谈和宣讲;河南分团主要对河南省舞阳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为当地村民解读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北京分团参加了顺义团区委组织的志愿服务,协助关爱青少年成长等多个项目的开展,冒着寒风为户耳山村的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福建分团则结合学生的专业优势,到山区宣讲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并调研水土流失的治理情况。

社会实践结束后,学生们感到收获很大,在总结交流时纷纷发言,刁琦表示自己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对大学生身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有了新的认识;尚世龙表示通过多日调研加深了对新农村建设的认识,更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王宏民讲述了参加志愿活动的过程,这让他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学校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