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新疆伊宁市:“清风行动”追责违纪干部

2013年03月14日13:26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通讯员从伊宁市纪检委了解到:该市在近日开展的“清风行动”中对存在, “庸、 散、 拖、懒、 推、贪”问题的38名干部进行了责任追究。

据了解,半个多月以来,伊宁市纪检委对2名迟到却冒名登记人员进行了全市通报和效能告诫;对检查中发现上班期间脱岗、玩游戏、上网购物的9名干部给予诫勉教育并在全市进行通报批评;对未参加会议或培训的24名干部进行全市通报;对3名参会迟到的领导干部进行全市通报,并要求作出书面检查。

据伊宁市纪检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十项及自治州十二项规定精神的要求,结合伊宁市实际,进一步提高干部执行力,伊宁市于今年2月21日起组织开展了“清风行动”。“清风行动”开展以来,伊宁市纪检委针对办事推脱、态度恶劣、办事效率低等工作作风问题,每周通过电子监控系统,掌握全市各窗口部门的工作纪律、服务质量情况;每月对各部门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和政务督办、投诉受理等综合电子监察系统业务办理情况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上报市委、市政府,并在伊宁市电子政务网、电子监察网和伊宁电视台公布;严肃学习培训和会议纪律,严格执行会议请假、签到等制度,对违反会风会纪的行为分别给予参会单位、当事人通报批评或组织处理,并相应扣减单位年底绩效考核分数。 (通讯员朱远乐)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