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贵州省省直单位老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

2013年03月13日14:35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2日上午,省直单位老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省老干活动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孙国强应邀做报告。

为使广大离退休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发挥积极作用。特举行省直单位老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国强围绕如何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如何把握两个成果八个重点,如何结合省情省的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同时结合历史、结合当今世界大事,结合国情省情进行了深入思考、深刻剖析。报告联系实际,生动深刻,深入浅出,对我省坚持科学发展,奋力后发赶超,同步实现小康更加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老同志杨守岳、李万禄、刘思培、司徒桂美、袁荣贵、王惠业、蒙素芬、谢锦汉、王安新等出席报告会。 (记者 刘 倩)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