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湖北郧西开展“五查三惩”活动 3名干部被县纪委“约谈”

2013年03月13日08:45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湖北郧西县直部门3名干部被县纪委“约谈”。

近日,郧西纪检监察部门在该县明察暗访,开展“五查三惩”活动。“五查”即严查是否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是否执行“三重一大”各项规定;是否按照“三短一简”要求切实改进文风、会风、话风和事风;是否以各种名义公款吃请、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发放购物卡等行为;各地各部门是否按“四减五制六公开”的要求将审批事项整建制进驻县行政服务中心,在审批、执法领域服务市场主体、优化发展环境过程中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吃拿卡要报等行为。“三惩”即严惩领导干部滥用职权、玩忽职守、贪污贿赂的案件;严惩教育、医疗、征地拆迁、涉法涉诉、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招聘中不正之风的案件;严惩截留、挪用、挤占移民、水利、扶贫、社保、新农合等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和资金的案件。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