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吉安市三位全国人大代表启程 王萍主持仪式

2013年03月01日15:42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喜气洋洋赴盛会,欢声笑语送代表。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肩负着建设美好家乡的历史重任,我市三位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即将启程赴京,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2月28日早晨,简短而热烈的欢送启程仪式在市政府大院举行,欢送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世忠,市委常委、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龙波舟,青原区新圩镇新圩居委会主任杨慧芝三位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

市委书记王萍主持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世忠代表三位全国人大代表在欢送仪式上致辞。刘义硚、吴敏、刘宗华、刘连根、李庐琦、余阳春、雷音、杨晓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部分市直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了欢送。

王萍说,举世瞩目、全国关注、百姓期待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在北京召开,我市的三位全国人大代表将代表吉安人民参加这次盛会,我们在这里举行简短的欢送仪式,相信三位全国人大代表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代表吉安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反映百姓心声,一定能认真审议讨论好大会的各项报告,依法行使好选举权力,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并且会后将大会精神带回来,指导推动吉安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

胡世忠在致辞中说,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们深感无尚光荣,也倍感责任重大,因为我们承载着全市490万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我们唯有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才能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殷切希望,我们一定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参加大会,积极建言献策,把老区人民的期盼反映好,把我们发展的成效展示好。我们也将把这次会议的重要精神带回来,在以王萍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与大家一道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加快建设开放繁荣秀美幸福新吉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后发先至!

来源:井冈山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