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甘肃省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2013年03月12日13:35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式3月11日在兰州举行。

据介绍,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安排部署,从今年1月到6月中旬,对所有县处级以上干部进行5至7天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地厅级干部由省委组织部直接负责在省委党校和省行政学院轮训,省直机关县处级干部由省直机关工委负责组织轮训,省委要求处级干部在50人以下的44个单位(含下属单位),由工委直接轮训,在50人以上的,由各部门各单位直接轮训,工委负责指导和督查。省直机关工委计划轮训省直机关县处级干部1200人次。

轮训的主要目的是把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凝聚到贯彻十八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和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认清当前我省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理解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新要求,进一步明确领导干部在推动发展过程中的定位和职责,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大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记者尤婷婷)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