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孙国相等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3年02月07日16:03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岁寒送暖,情系民生。2月4日,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同志分路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和低保户、生活困难职工和劳模,送去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殷切祝福。

孙国相、张久富、蹇彪、刘家升等市领导轻车简从,不带随员,不用基层领导陪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面对面聊家常、手牵手吐心声,认真倾听民声民愿,积极为民排忧解难。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大家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坚定自强自立的决心,遇到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共同渡过难关。嘱咐工作人员要心里装着群众,迈开双脚深入基层,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满腔热情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大家真正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真情。

这次走访慰问改变了以往的方式,扩大了走访面,35位市领导每人走访两户,并以此为起点,建立长期帮扶机制,力争使困难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据了解,此次共走访慰问70户群众,送去慰问金7万余元。

来源:盘锦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