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孙国相走访慰问周恩义、田守诚、刘双

孙国相号召全市向先进典型学习 凝聚建设滨海新盘锦正能量

2013年02月07日14:55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5日,市委书记孙国相走访慰问了周恩义、田守诚、刘双等先进典型,对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要求全市要继续深化向先进典型学习,凝聚起建设滨海新盘锦的正能量,开创向海发展全面转型以港强市新局面。

孙国相一行首先来到兴隆台区紫园小区,看望基层宣传干部楷模周恩义。周恩义同志在地方宣传思想工作岗位工作20年来,时刻不忘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密切了党的宣传工作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孙国相对周恩义的崇高精神表示由衷赞许。他希望周恩义同志能继续保持忠诚事业的政治品格,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人生追求,在新的一年中为盘锦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被称为“盘锦河蟹产业第一人”的田守诚同志,视事业如生命、待群众如亲人,一心为公、敢为人先,孜孜不倦地致力于河蟹养殖事业,开启了辽宁河蟹人工养殖产业的先河。在田守诚的家中,孙国相拉着老人的手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状态,并感谢他为我市河蟹养殖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老骥伏枥,再出新成果,为我市农业发展特别是河蟹养殖业发展再添新功。

刘双同志多年来始终以雷锋为榜样,先后在自己家中收养了19名无家可归的流浪青少年,长期资助了100多名贫困学生,用爱撑起一个大的“家”。孙国相对刘双的从小事中见平凡、从平凡中见伟大的人生价值观致以崇高敬意。他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刘双同志为榜样,以自己的真情付出温暖他人、温暖社会。

孙国相说,先进典型是一面旗帜,是推动社会生产力前进的火车头。学习先进典型,培养先进典型,是凝聚建设滨海新盘锦正能量的有效举措。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争优秀、立足岗位作贡献,在开创向海发展全面转型以港强市新局面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铁冬陪同走访慰问。

来源:盘锦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