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王明玉主持召开朝阳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王明玉:要加强四大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作风转变

2013年02月27日09:30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5日,朝阳市市委书记王明玉主持召开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沟通交流年初以来工作情况,研究解决需要四大班子协力解决的重大问题,研究部署后两个月工作。他指出,要通过四大班子的密切沟通,特别是加大对全市性、全局性重大问题的推动和调度力度,形成快速决策、快速执行、快速落实的工作合力,推动朝阳各项事业呈现出加快发展的崭新局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轩、代市长于言良、市政协主席李稀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屈连春参加会议。

王明玉指出,年初以来,市四大班子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新进步,特别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实现了新开局,在民主政治建设上呈现了新面貌,在工作作风上展示了新气象,形成了政通人和、精神饱满、人心思进的良好氛围,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明玉要求,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工作。四大班子对经济工作要齐抓共管,为经济发展创造一流的政治和政策环境。要以新体制新机制加快产业集群和重点园区建设,强化做大做强骨干企业的措施,加快朝阳的工业化进程。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把主要精力和时间用于抓招商、抓项目、抓企业发展。要强力推进重点产业集群规划建设和“5+1”新城建设各项工作,抓好春耕生产,确保实现经济工作首季“开门红”。

王明玉要求,要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要加强矛盾纠纷化解排查工作,实行重大案件回溯追究机制,确保今年的信访总量比去年至少下降20%。要加强政法部门工作规范化建设,坚决杜绝执法犯法、司法不公问题,市人大、市政协对此要给予强有力的法律监督和民主监督。

王明玉强调,要加强四大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作风转变。各级干部严格执行市委有关规定,把心思都用在干正事、干实事上,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

来源:朝阳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