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吴野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2013年02月08日15:13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6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六,市委书记、市长吴野松到市直新闻单位走访慰问。强调新闻单位要弘扬主旋律,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准确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副书记牛辅恒一同走访慰问。

在互联网宣传管理局、铁岭日报社、铁岭广播电视台、天光有线网络有限公司,吴野松详细了解了4家单位的工作情况,亲切看望了一线新闻工作者, 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一年来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上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吴野松说,过去的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多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以铁岭新城、县城和中心镇建设为重点的城镇化建设迈出新步伐;以专用车、换热设备、起重机械、石油机械等为代表的产业集群迅速崛起,工业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以县域经济、一县一业、农业产业化项目建设为支撑的农业农村经济长足发展;以棚户区改造、“暖房子”工程、集中供热、银州城区10件实事为标志的民生工作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也凝聚着广大新闻战线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辱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吴野松要求,新闻宣传工作要弘扬主旋律,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突出重点,全面准确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团结、鼓劲、稳定、正面宣传为主,深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要围绕工业、农业、城镇化、民生、旅游等全市中心工作,重点做好大企业、大项目、产业集群、农业龙头项目、一县一业、新农村、新城新市镇、旅游项目等的宣传报道。要善于总结、剖析、弘扬先进典型,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切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注意力集中到促进改革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上来,坚定全市人民的发展信心。要树立阵地意识,担当社会责任,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供更多的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的精神食粮。要加大在省级重点媒体上的宣传力度,扩大铁岭的影响。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推进新闻宣传出精品、出优秀作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非一同走访慰问。

来源:铁岭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