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吴野松会见来我市调研的省民政厅厅长徐铁南一行

吴野松:要加快民政事业发展,不断满足社会公众多层次社会福利服务要求

2013年02月28日16:22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7日,市委书记吴野松会见了来我市调研的省民政厅厅长徐铁南一行,强调要加快民政事业发展,不断满足社会公众多层次社会福利服务要求。

吴野松对省民政厅长期以来对铁岭民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民政工作是民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铁岭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民政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深入实施富民、惠民、助民、安民等民生工程,民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下步工作中,铁岭将继续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和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做好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等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满足社会公众多层次的社会福利服务要求,努力推动民政事业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希望省民政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铁岭发展,提高铁岭的民政工作水平。

徐铁南说,铁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各项工作开展得扎实有序,多项工作成绩位居全省前列,很多经验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铁岭市进一步做好民政工作,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为全省民政工作趟出新路子。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非,副市长魏闻一同会见。

来源:铁岭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