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唐志国等看望节日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2013年02月16日15:43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8日,市委书记唐志国、市长王正谱等领导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对大家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市领导唐志国、方守义、曹颖、马立阳、邱金看望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公安干警。唐志国说,公安干警用自己的艰辛付出换来了百姓的幸福与安康,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唐志国来到新华路泰和园,和正在清扫的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环卫职工的生活,改善他们的工作条件。唐志国走访了中燃公司文圣所职工,希望公司加强管理,确保燃气供应安全。在自来水公司三水厂,唐志国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供水。

市领导王正谱、陈强、吕有宏、刘文军来到市消防局,亲切慰问消防官兵。王正谱说,广大消防官兵冲在救灾一线,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王正谱看望了辽阳广播电视台的干部职工,嘱咐大家正确引导舆论,实现安全优质播出。在辽阳供电公司,王正谱感谢干部职工为经济发展和市民生活付出的汗水,希望大家作出新贡献。在辽阳红阳热力有限公司,王正谱要求公司保证供暖机组和管线安全平稳运行。在市中心医院,王正谱希望大家及时处理突发情况,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辽阳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