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市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唐志国讲话

2013年02月17日14:5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6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唐志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党的十八大后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严明政治纪律,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在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二是加强作风建设,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和市委的十项规定。三是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狠抓案件查处。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职尽责。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畅通信访举报、群众反映问题和表达诉求渠道,深入开展纠风和专项治理,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建立健全权力运行制约监督体系,加强党政机关廉政风险防控。

来源:辽阳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