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辽阳市召开反腐倡廉建设大会

唐志国: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2013年02月24日17:42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1日,我市召开反腐倡廉建设大会。市委书记唐志国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市长王正谱就加强政府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唐志国在讲话中强调,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切实保证党的坚强领导。严明政治纪律要从遵守和维护党章入手。每一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二要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不折不扣地将中央、省、市委制定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并长期坚持下去。三要坚持依法依纪严惩腐败,进一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继续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惩防并举,建立健全反腐倡廉各项制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四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系统。

王正谱就加强政府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一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三要开展纠风治乱,维护群众利益;四要严肃查办案件,保持高压态势;五要强化源头治理,规范权力运行;六要落实“一岗双责”,促进廉洁自律。

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张书义作了工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郭辉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辽阳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