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张铁民到温泉新城调研

张铁民:举全市之力打造温泉旅游精品

2013年02月28日08:58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铁民到温泉新城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温泉新城发展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举全市之力打造温泉旅游精品。

市领导王广利、柳树杨陪同。

张铁民一行首先来到温泉新城了解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加快温泉新城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在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张铁民指出,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建设,温泉新城建设取得了一定进展,发展形势较好,为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要站在顺应辽宁打造温泉大省新形势的高度来认识温泉新城建设的重要性,不断加快温泉新城建设步伐。

张铁民强调,一要全力推进温泉新城建设。要立足现有规划,协调各方,倒排工期,加快已签约项目建设、在建项目投产、建成项目达效,尽快形成整体优势和效应,使阜新温泉旅游业在短时间内异军突起。要坚持诚信为本,注重质量效益,有计划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选择最具实力的品牌企业入驻。要抓住我省发展温泉旅游业的机遇,积极向上争取支持。二要加大温泉资源综合开发力度。要从战略高度研究开发温泉资源,将温泉资源开发与瑞应寺等周边旅游资源开发相结合,并注入文化元素,进行整体开发,打造特色旅游文化目的地。三要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在温泉新城建设的初始阶段,就要保护好温泉旅游区的环境,建设好周边环境,使环境保护与温泉新城建设同步推进。要科学、合理、有序开发利用温泉资源,对非法开采行为坚决取缔。四要加快温泉新城配套工程建设。要尽快制订温泉新城配套设施建设规划,尽快完成水电气等工程建设,不断完善新城功能,提升新城形象。五要强力打造阜新温泉旅游精品。要坚持边建设、边招商、边打造品牌,努力把阜新的高品质温泉资源推介出去,提高温泉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全国知名的温泉旅游度假区。

张铁民强调,要切实加强对温泉新城建设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共同破解难题,形成工作合力,推进温泉新城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阜新门户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